晴時多雲

澳職》聯盟公布懲處! 林智勝隊友、教練們遭罰錢

2018/03/07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職官網今針對冠軍賽第3戰雙方肢體衝突祭出罰款,包括騎兵隊和俠盜隊球員、教練和主審都受罰,總金額為1600澳幣(約3萬6520台幣)。

上月11日澳職冠軍賽最終戰,騎兵先發投手蓋利(Frank Gailey)對俠盜打者坎貝爾(Andrew Campbell)投出觸身,雙方爆發衝突,板凳清空,當時效力俠盜隊的林智勝也奔出球內,頻頻勸架。

時隔近一個月,澳職才做出懲處,宣布俠盜隊總教練尼爾森(David Nilsson)罰50澳幣(約1141台幣)、教練蘭姆(Adrian Lamb)罰100澳幣(約2282台幣),日本主審松田孝仁也遭罰100澳幣。

此外,俠盜隊和騎兵隊衝進場內有肢體碰觸的球員,每人都罰50澳幣,總計27人罰1350澳幣(約3萬814台幣),雖然林智勝當時衝進場內,但僅有勸架,是否有在受罰名單中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