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仇者聯盟全員出動 蔣智賢轟兩分砲

2018/03/07 16:28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從中信兄弟轉投富邦悍將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和林克謙,今天首度同場出賽,蔣智賢轟出兩分砲,張正偉也打下兩分打點,富邦以9:3擊敗亞運培訓隊。

蔣智賢第1局就擊出全壘打,已經連兩場開轟,張正偉第2局敲出超前比數的兩分打點二壘打,第4局再擊出二壘打,全場3打數2安打,富邦陳品捷和于孟馗也各擊出兩支安打。

先發的陳鴻文前兩局還沒有進入狀況,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1分責失,但是投到4局結束,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林煜清中繼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林克謙和賴鴻誠、張耿豪各投1局無失分,林克謙和張耿豪沒有被安打。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投手群雖然還沒有到最佳狀態,都還能控制住場面,而包括林益全等打者雖然沒有安打,球打得相當札實,對全隊的調整進度感到滿意。

蔣智賢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蔣智賢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蔣智賢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亞運棒球台灣培訓隊總教練許順益。(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打者張正偉擊出超前比數2分打點二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打者張正偉擊出超前比數2分打點二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