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找回打擊節奏 蔣智賢連兩場開轟

2018/03/07 17:46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蔣智賢今天對亞運培訓隊熱身賽首打席就擊出兩分砲,已經連兩場開轟,蔣智賢表示,逐漸找回打擊節奏,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蔣智賢第1局把亞運培訓隊先發投手吳昇峰的偏低直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吳昇峰表示,這一球並沒有失投,被轟全壘打有點嚇到,蔣智賢則說,可能是早就鎖定直球攻擊,所以剛好被他逮到。

蔣智賢表示,其實最重要的是打擊節奏,打擊節奏好,什麼球都打得到,只是打得遠或近的問題而已,由於過年期間休了5天沒有揮棒,節奏有點跑掉,過年後剛開始的幾場熱身賽都沒有打好,這兩場已經逐漸找回自己的節奏。

蔣智賢認為,要調整狀況還是得靠比賽,練習打得太多、再好未必有用,之前實戰投打對決練習只是打爽的,因為投手都是配合打者來投,球幾乎都很甜,比賽就不一樣了,每一個打席、每一球都可能是不同的狀況,打者如何對應是真正的考驗,而經過的實戰調整,打擊狀況實明顯上升當中。

蔣智賢(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