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伍茲增加出賽次數 為名人賽做準備

2018/03/08 13:18

「老虎」伍茲舊傷的陰影漸除,決定增加出來場次,投入Valspar錦標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老虎」伍茲復出美巡賽之後,舊傷的陰影漸除,本週他決定增加出來場次,投入Valspar錦標賽,第1回合他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出發。

美巡賽結束WGC墨西哥錦標賽之後,本週回到佛羅里達州進行Valspar錦標賽,這場比賽因為夾在兩場WGC賽事之間,在它的前後又有名氣響亮的本田菁英賽和阿諾.帕瑪邀請賽,過去並不是大牌球星常排進年度行程的賽事,今年因為伍茲追加這場比賽,突然引起在球迷注意。

上1次伍茲來到Innisbrook渡假村參賽,已是1996年底的事,當時他還是美巡賽菜鳥,已打了9場比賽,其中贏過兩次冠軍。那次他參加的是混合團體賽事,那比賽早已停辦。

超過20年之後,伍茲再次踏上Innisbrook渡假村的頂級球場,為的是加緊磨練手感,為4月初的名人賽作準備。他說:「復出到現在我才打了10個回合比賽,我知道人們會說我的球會歪,還有一些不穩定,但是才10個回合,並不算多。他們說的那些,基本上就是我今年回到巡迴賽之後,至今的狀況,我打得還不夠多。」

伍茲先前只打了3場比賽,農保公開賽並列23名,本田菁英賽並列12名,跟冠軍選手仍有7、8桿差距,在加州的Genesis公開賽則被淘汰。這也是伍茲決定本週參加Valspar錦標賽的主因。

伍茲說:「我在洛杉磯只打了兩回合,就被淘汰了,在那之後我覺得自己比較強壯,尤其打完本田菁英賽之後感覺很好,我要逼迫自己投入訓練課程,我做到了,逼著自己多花點時間上健身房,如此我才能連著兩週出賽。」

除了Valspar錦標賽,伍茲還將參加下週的阿諾.帕瑪邀請賽,那將是他在5週之內參加的第4場比賽。

台灣好手潘政琮在台灣時間今天深夜也將投入Valspar錦標賽第1回合賽事,上週休兵期間,小潘格外忙碌,他考量參賽的情況決定在德州休士頓定居,上週就把原本在西雅圖的東西打包,運到休士頓,新家大小事安頓好,花了不少工夫,也讓他更有動力在比賽中爭取好成績。

潘政琮練習十八洞的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