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隊要拒看A片 美記者:這是高中球隊?

2018/03/08 14:39

皇家總經理摩爾。 (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隊為了對抗「新毒品」,上週邀請反A片團體「與新時代毒品戰鬥」(Fight the New Drug,簡稱FTND)演講,成為大聯盟首支帶頭對抗色情影音的球隊。但《CBS SPORTS》記者阿西薩(Mike Axisa)認為,這聽起來像是高中球隊做的事情。

「與新時代毒品戰鬥」成立於2009年,該集團關注色情成癮的行為,稱利用科學、事實等方式,加深認識色情是有害健康。該組織也強調,這個新毒品也會影響球員們的表現。FTND日前也在IG上發文,指皇家隊是首支大聯盟球隊,積極採取反對色情的立場,「讓我們受到啟發」。

事實上,皇家投手達菲(Danny Duffy)去年7月因酒駕遭逮後,皇家總經理摩爾(Dayton Moore)就曾提到關於色情,「我們討論色情對選手、以及集中力分散的影響,還有它如何導致家庭虐待女性的行為。」

阿西薩撰文指出,「我不得不說,這聽起來向一個高中教練對他的球隊所做的事情,全大聯盟球團都應該與球員合作,防止性虐待和家庭暴力。但色情?請來演講者是一回事,這團隊將他們的個人信仰,推向他們所雇用的成年男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