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成立《絕地求生》戰隊 東南亞菁英賽首登場

2018/03/08 15:14

閃電狼《絕地求生》7日正式成立。(取自閃電狼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曾經拿下《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前兩季冠亞軍的閃電狼戰隊日前宣布解散《鬥陣特攻》分部,隨即拋出組建《絕地求生》戰隊訊息,經過幾個月來的籌備,閃電狼正式於7日在官方臉書宣布戰隊成立,成員大家相當熟悉,包括原OW選手KMoMo、BaconJack、Nonezz與Notalk等四位選手,加上業餘好手Iyo,他們的首場賽事將是本週末的東南亞菁英賽。

TESL《絕地求生》東南亞菁英賽共120支隊伍並分為6組,分別於10及11日兩天各進行五場積分賽,每組將有7支隊伍,共計有42隊能晉級至下一階段的複賽,緊接著第二階段再將隊伍分為兩組,各取10隊進行決賽,區域決賽將在18日開戰。

閃電狼被分在預賽A組、同組還包括許多學校校隊報名,像是青年勇士、城市蒼鷹,D組也有ahq,一同爭奪3萬美金(約新台幣87萬)總獎金池。

閃電狼《絕地求生》職業戰隊名單如下:   

教練 張家華 Ray

指揮 許貿竣 KMoMo

指揮 李羿霆 Iyo

箭頭 羅子桓 Baconjack

箭頭 廖俊棋 Nonezz

箭頭 邱柏銓 Not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