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知念廣彌明最終測試 賽後獅隊決定是否留用

2018/03/08 17:15

統一獅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測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自費來台參加統一獅測試的日本左投知念廣彌,明天將在對亞運培訓隊熱身賽投2局,賽後獅隊就會決定是否留用知念為第4名洋投。

知念3月3日向獅隊報到,當天就進牛棚,5日對華城英雄投2局失1分。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知念去年9月結束日本獨立聯盟球季後就沒有比賽過,他又站在本壘板後方觀察,看得出來知念一開始很緊張,才會被轟全壘打,第2局就連投3次三振。

黃甘霖表示,知念上一場已經投到141公里,變化球和控球都不錯,而且練投的狀況比比賽時還要好,如果明天能夠有正常表現,獲得留用的機會很大。

知念坦承,上一場一開始的確有點緊張,不過,雖然被轟全壘打,其實狀況很好,而且今天練投時教練(高建三)有給他一些建議,他試著去做感覺很不錯,明天應該不會再緊張,能夠對上台灣國家隊很幸運,希望有好的結果。

統一獅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測試。(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