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J Team慘遭橫掃落馬 MAD TEAM終止三連敗

2018/03/08 19:29

MAD終止三連敗。(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8)日首場由J Team對上MAD,MAD揮別近期三連敗低迷,以2-0橫掃對手,拿下本季第四勝,儘管JT派出冷藏已久的Alex上場,依舊無法止敗。賽後,MAD打野選手Benny受訪表示,大家很想拚季後賽,因此更加努力,面對JT第二局選擇札克,他說只要前期防塔殺,等中後期團戰,也剛好拿下巴龍與三火龍,順利贏下比賽。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JT抓準時機於小龍池開戰,助崔絲塔娜取得首殺,也讓MAD前期逆風。儘管首塔掉落,扛壓的MAD總能成功換頭,更靠伊澤瑞爾射翻對手,吹起逆轉號角首取巴龍,再掩護BUFF炮車狂掃中路兵營,逆轉經濟差距。逐漸起風的MAD再拿一條巴龍,但JT抓到落單史加納,中斷對方攻勢,又智取遠古巨龍,卻在下波中路會戰被打出4殺,巴龍再次陷落,這回MAD抵定風向,46分鐘拿下首局。

賽後,MAD輸出有兩人超過30K,伊澤瑞爾更是高達50.5K,可說是遊戲中期能助隊伍翻盤的功臣之一,也獲選為單局MVP。儘管JT剛普朗克與崔絲塔娜同樣輸出達30K以外,但後期會戰無法撐到最後,種下敗果。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JT終於讓Alex上場替換打野位,才4等就壓制下路發育,更助塔莉雅取得首殺,JT取得首塔後再轉線收下預示者,但主動發起的團戰卻因法洛士閃現撞牆送丟優勢,前期陣容無法取得風向,而巴龍又被MAD偷下,有著三火龍與巴龍BUFF的MAD連推四塔,JT又一波開戰失利讓卡蜜兒被抓、再丟巴龍,MAD從下路發動攻勢,JT依舊無法阻擋,就在32分鐘輸掉比賽。

本局經濟互有領先,JT前期陣並沒有打出風向,讓MAD再度於中期逐漸拉開差距,JT全場最高輸出為僅13.3K的塔莉雅,顯現會戰疲態,反倒是MAD以阿祈爾的20.5K最高,單局MVP則是交給操作史加納的Benny。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