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加盟灰狼 與公牛前隊友再度同隊

2018/03/09 08:07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奪得年度MVP的「飆風玫瑰」羅斯 (Derrick Rose),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羅斯將加盟灰狼,直到本賽季結束,他將與公牛時期的前隊友J.巴特勒(Jimmy Butler)、吉柏森(Taj Gibson)、恩師希波鐸(Tom Thibodeau)再次同隊。

受到傷勢影響,本季羅斯在騎士出賽16場有7場先發,有著場均9.8分、1.8籃板、1.6助攻的表現,但他在交易大限被交易至爵士,之後遭到釋出。

「現場我缺少的就是機會。」羅斯表示,「與希波鐸交談後,他給了我機會,所以這就是要在適當的時機學習、並且適應。」

羅斯也說,他不擔心角色定位問題,能與灰狼當家後衛J.提格(Jeff Teague)、以及T.瓊斯(Tyus Jones)並肩作戰,「老實說,我能和任何人打球,我不是一名自私的球員。」羅斯指出,他打球不是為了數據,只想贏得比賽。

「我們認為他能幫助球隊。」希波鐸表示,「這就是我們的期望,他加入球隊後,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隊友,試著幫我們贏球。」他說,羅斯曾和隊上一些人一同打過球,「這是一個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