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中信兄弟輸小熊 赴美熱身賽1勝5敗收尾

2018/03/09 11:13

前猿隊洋投明星到中信兄弟測試。(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美國最終戰,雖然吳東融開轟,全場也擊出12支安打,仍以5:12輸給小熊隊,以1勝5敗的熱身賽戰績收尾。

中信首局靠張志豪適時安打率先攻分,但先發投手洪宸宇不穩,首局被敲2支安打,又出現保送、暴投等狀況,失掉3分;3局下再被敲4支安打攻3分,總計先發3局狂掉6分退場。

5局上,吳東融轟出2分砲,追回2分,但吳哲源下半局登板中繼又掉2分,6局下又挨2分砲;中信固然在8上靠王威晨、王峻杰、林書逸及詹子賢等4安打追回2分,最終仍輸球。

值得注意的是,中信在4局下測試前Lamigo桃猿洋投明星(Pat Misch),用3個飛球出局投出3上3下;另也測試柯曼(Casey Coleman),他投1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球狀況不錯。

前猿隊洋投明星到中信兄弟測試(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詹子賢。(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