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過去薪水上億如今身價暴跌 「包爺」只獲100萬美元報價

2018/03/09 11:54

包提斯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淡,生涯累積331轟的37歲老將「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至今仍找不到新東家,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包提斯塔大多只收到100萬美元的報價,與他過去動輒上千萬美元的身價相差許多,這讓包提斯塔萌生退休念頭。

包提斯塔去年表現不佳,雖然仍有23轟、65分打點,但打擊率僅0.203,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74,已經是近10年來最差的表現,單季吞下170次三振也是生涯最糟。

包提斯塔去年薪水為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億),季後遭球團買斷後,至今沒找到工作。海曼指出,包提斯塔目前獲得約7張報價,金額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48萬元)左右,但他不認為這價格與自己的身價不相符,有可能會退休。

但《美國雅虎》指出,包提斯塔並不考慮退休,「現在我只考慮我的選擇,這取決於兩個標準,贏球和確保家庭狀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