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曾仁和探班兄弟 再見恰恰超興奮

2018/03/09 12:28

曾仁和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跟偶像彭政閔合照超開心。(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中信兄弟在美春訓即將畫下句點,明天將搭機返台,今天最後熱身賽作客小熊隊,小熊投手「土虱」曾仁和到場探班,跟大家敘舊,最開心能再見到偶像「恰恰」彭政閔,合照時仍像小球迷一樣興奮不已。

曾仁和小時候是象迷,最愛當年由彭政閔、蔡豐安、陳致遠組成的「黃金三劍客」,他說:「以前我還跟三劍客拍過照咧,只要兄弟在立德球場比賽,我一定到場。」如今只剩彭政閔仍在職棒,也是曾仁和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之前一得知兄弟在亞利桑那春訓,也很關心他們動態。

2013年經典賽,仍是高中生的曾仁和「越級打怪」,與彭政閔、陳江和等人並肩作戰,當時恰恰送他鞋子,他高興到捨不得穿,至今仍收藏在家,他笑說:「我還跟人家說,這是恰恰賢拜穿過的鞋子耶!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他。」

除非參加比賽或出席活動,曾仁和少有機會與彭政閔碰面,今天趁訓練結束,走到小聯盟球場看到恰恰和許多前輩、老友,他開心閒聊,還將身上的練習球衣脫下來送給陳江和,陳江和也立刻穿上。

曾仁和一出現,馬上引來場邊球迷索取簽名。有趣的是,就連洋投賽格威也認識曾仁和,因為去年猿象台灣大賽,曾仁和受邀為第3戰開球,賽格威印象深刻,也知道他是小熊的明日之星。

曾仁和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左為經典賽一起打拚的陳江和。(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曾仁和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曾仁和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直接把身上的練習球衣脫下來送給陳江和。(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曾仁和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曾仁和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引來多位球迷要簽名。(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