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宣告 4球星種下29棵樹

2018/03/09 13:01

中華職棒29年球季開打,帶著四隊球星與台中市長林佳龍一同植樹苗、救空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華職棒聯盟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在台中市南屯區公15公園舉行開季宣告,安排劉芙豪、林宥穎、陽耀勳、許基宏,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台中市長林佳龍共同種下29棵樹,象徵職棒29年即將開打。

中職近年開季宣傳活動改為結合公益,今年響應空汙、環保等議題,呼籲球迷一同植樹,吳志揚指出,棒球是國內少數受到大量關注的運動,應該要與公益與社會結合。

今年的開季宣告也配合台中市年底將舉辦花博,吳志揚表示,台中市很支持棒球發展,冬季聯盟都在台中舉辦,中信兄弟也把洲際棒球場當作主場,屬地主義可以結合城市做行銷。

明年是職棒30年,吳志揚透露,日前赴日觀看日職與澳職對抗賽,曾與日本、南韓、澳洲3國的職棒會長會談,明年中職將增加更多國際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