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台北和平籃球館週末化身電競派對! 校際電競公開賽開戰

2018/03/09 14:48

台北和平籃球館本週末即日起至11日化身校際電競公開賽場地。(取自極限電競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台北和平籃球館本週末化身電競嘉年華!由中華一番電競展業發展協會主辦的【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9日至11日火熱展開,主辦單位估計將有2000位以上粉絲入場觀賽,打入《英雄聯盟》、《傳說對決》線下賽共500位選手將爭取50萬總獎金與校際冠軍殊榮。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惠美表示,電競是台灣接軌全球趨勢產業與年輕人的希望,在全世界都在積極發展電競產業的時刻,台灣各界應整合各方力量,團結政府與民間資源,開創電競產業的新舞台。

首日將進行《英雄聯盟》64強海選、10日為《傳說對決》8強賽事、11日為《英雄聯盟》最終四強及總決賽,活動主持人由Albee擔任、另請到ahq明星選手西門夜說及小夜夜擔任現場嘉賓及《傳說對決》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