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次實戰練打狀況佳 一朗最快週日上場比賽

2018/03/10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返水手的鈴木一朗今展開春訓首次實戰打擊練習,對上牛棚投手文森(Nick Vincent),整體手感相當不錯,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調整到位,隨時待命準備上場,最快美國時間本周日就能實戰亮相。

「我想我已盡我所能、做好所有能做的事來準備上場比賽,能從練習獲得的東西就這麼多了,剩下的得在實戰中繼續調整。」一朗透過翻譯表示,透露自己已經做好上場準備,隨時待命只等總教練安排,預期最快週日對紅人的比賽就會上場。

相隔5年回到水手春訓基地,鈴木一朗形容這裡就是他的家:「基地變了、有些東西也變了,但是真的感覺很棒,這裡就是個家。」談到身旁的隊友,一朗說:「我感到很平靜自在,因為你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從基地這樣看出去,不管我往哪邊看,都感到很平靜。」

大聯盟官網記者報導,一朗在春訓首次實戰打擊練習看起來相當不錯,頻頻打出平飛球、將球帶到左外野,落點若比照實戰都會形成安打。究竟何時能上場比賽,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回應得再觀察一朗的跑壘狀況,不會貿然行事,週六對紅人可能會先讓手傷初癒的海尼格(Mitch Haniger)回場比賽。

鈴木一朗首次實戰練打,隨時待命上場比賽。(取自大聯盟記者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