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拉斯又輸了 砲手岡薩雷茲沒大約 1年短約留洛磯

2018/03/10 08:52

C.岡薩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委內瑞拉主砲「CarGo」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季後遲遲沒找到工作,根據《USA TODAY》記者奈騰賈爾(Bob Nightengale)指出,C.岡薩雷茲以1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的短約,繼續留在原東家洛機。

C.岡薩雷茲在2011年與洛磯簽下7年8000萬美元的長期合約,而去年春訓曾傳出洛磯有意提前以4年合約留住C.岡薩雷茲,但沒有下文。

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也榮獲三屆金手套的C.岡薩雷茲,上季他出賽136場,有著14轟、57分打點,打擊率0.262的表現,除了2014年因傷僅出賽70場外,這是他自2010年來最差的表現。

C.岡薩雷茲的經紀人為波拉斯(Scott Boras),但受到大聯盟自由市場異常冷清的影響,也讓他的客戶難獲得大合約。像是兩屆明星重砲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去年打出38轟的生涯年,卻只拿到皇家隊1年550萬美元的合約;而他的旗下客戶還包含強投艾里耶塔(Jake Arrieta)、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等人,都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C.岡薩雷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