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續解決10名打者 太空王5局8K電翻紅雀(影音)

2018/03/10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登板火力全開,今對紅雀完成春訓第三次先發,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主投5局送出8K沒有任何保送,賽後表示調整得相當不錯,對於開幕戰先發信心滿滿。

「現在才春訓而已,我只想保持專注、感覺挺好的。我現在正在調整的就是,希望能繼續感覺更好,我正試著保持節奏,慢慢把投球量加上去。」韋蘭德說,將在主場開幕戰登板主投的他,希望能在春訓結束前,將單場用球量加至90到95球,以達成例行賽單場110球的投球目標。

韋蘭德今天對紅雀毫不客氣,開賽連飆2K讓紅雀三上三下,2局上韋蘭德飆K後遭遇亂流,被紅雀新星德容(Paul DeJong)扛出左外野陽春砲失掉春訓首分,接著又被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但韋蘭德用三振奪回主導權,連飆2K結束紅雀進攻,3局上讓紅雀全員吞K,連續解決10名打者,直到5局上2出局才投出觸身球讓紅雀上壘,韋蘭德接著製造內野飛球取得三出局,完成今日投球任務。

總教練辛奇(A.J. Hinch)認為韋蘭德看起來相當不錯,特別是此役他投完了5局,「我們得繼續拉長他的投球局數,讓單場用球量慢慢累積上來,他今天三振了一大堆傢伙,表現真的、真的超棒的,完全在調整的進度上。」總教練辛奇說。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