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奪冠今年宿醉? 太空人球星:又不是小熊隊

2018/03/10 13:28

凱可對於球隊信心滿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上季升空勇奪隊史首冠,隨後展開一連串奪冠行程,隨著新球季即將到來,球員們並不擔心會發生所謂的「奪冠後宿醉」麻煩,塞揚左投「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更是暢所欲言表達對隊友的無比信任。

「我們又不是小熊隊,我堅信我們有更棒的球員。」凱可說,小熊在2016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終結隊史近108年的冠軍荒,但去年卻以1:4輸給道奇止步國聯冠軍系列賽。如今換太空人面臨相同狀況,即將迎接奪冠後的全新球季。

大聯盟記者指出,從洋基1998至2000年締造三連霸後,至今將近20年不曾出現連霸球隊,去年風光奪冠後,太空人在史上最短的休季期間塞滿奪冠行程,包含冠軍遊行、迪士尼樂園遊、還有數不清的媒體邀約,右投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受訪時坦言,一連串的奪冠行程的確有點累人。

太空人奪冠後行程滿檔。(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奪冠後的後續行程)那就只是一段、你不用死命準備球季的時間,我赴了所有媒體邀約、答應所有請求,一天甚至有2、3個約,那並不是休季期,而是一種媒體巡迴。」麥卡勒形容,但也強調球員仍然相當盡責訓練、備戰新球季。

「世界大賽一個月後,我們深受鼓舞、變得更強、準備新球季,我們跑遍所有媒體巡迴、這很棒、因為我們贏得世界冠軍,但在此同時,也讓心理有些疲憊。」麥卡勒說,儘管部分球員的調整步調比往年慢,但也有球員迫不及待展開新球季。

明星二壘手「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表示,球隊很有信心能在新球季再度取得爭冠機會,對於美媒提到的奪冠後遺症,艾圖維說:「我們應對得很棒,大家都夠聰明、知道春訓得把哪些事做好,我覺得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太空人本季仍來勢洶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