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吞本季首敗 G-Rex Gaming上演甜蜜復仇

2018/03/10 14:21

GRX成功讓閃電狼嚐到本季首敗。(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至今唯一未嘗敗績的就是閃電狼,但在昨(9)日對上聯盟第二的GRX,這次GRX展現絕佳營運,加上第二局PK搶下關鍵巴龍,成功以2-0擊敗閃電狼,也報了二月初被橫掃之仇,賽後GRX戰績攀升至七勝二敗,閃電狼則是八勝一敗。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雙方展現LMS頂尖營運,閃電狼率先三人夾殺賽恩,擊殺數破蛋,但GRX也在河道一波會戰反守為攻,成功掌握地圖物件,又成功執行一波塔殺推展邊線,再靠著流暢轉線累積推塔數,27分鐘GRX抓到閃電狼開戰失誤打出三殺,輕鬆取得巴龍並靠著加持砲車橫掃兩路兵營,隨即從上路打進閃電狼主堡塔,毫無抵抗能力的閃電狼在32分鐘落敗。

賽後,GRX全員發揮平均,賽恩及塔莉雅輸出均達16K,遠遠高出閃電狼最高的剎雅12K,經濟從17分鐘後就沒再落後,一路擴大,單局MVP交給操作雷歐娜打出1殺1死11助攻的Koala。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閃電狼想在 BP智取選擇以雷茲走上,壓制GRX吶兒打坦意圖,開局防範歐拉夫跑線支援,但PK吶兒不需支援便能單殺雷茲,閃電狼隨即集結下路塔殺,卻被GRX佈眼識破成功換頭。前期雙方打得僵持,直到26分鐘閃電狼在野區收下歐拉夫後開吃巴龍,重擊卻下早反讓吶兒偷到巴龍,風向逆轉,GRX先是打進高地,又趁視野優勢接連拿下巴龍與遠古巨龍,少了兩員的閃電狼無力阻擋,就在39分鐘落敗。

本場閃電狼以直落二落敗,同時也是本季首敗,賽後數據可以看出,GRX後期經濟攀升起點就是PK偷下首條巴龍後,也成為本場最重要轉捩點,儘管Betty伊澤瑞爾打出36.2K,仍無法幫助隊伍獲勝,單局MVP自然是交給搶下關鍵巴龍的PK吶兒。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