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表現不佳 美媒評大谷:打擊像高中生

2018/03/10 17:4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春訓表現不佳,共計7局失10分,而熱身賽打擊率更是慘澹的0.091。對此,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帕森(Jeff Passan)也收集多位球探對大谷打擊的評價,大家都認為大谷的打擊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其中有一名球探認為大谷就像是高中生程度的打者。

帕森撰文指出,他訪問的球探肯定大谷的天分和長打能力,不過他在打擊上有缺點,揮棒平衡不好,導致整個揮棒機制出現很大的問題,他可能需要在小聯盟磨練500個打席,才能解決這樣的問題,蛻變成一名更棒的打者。

其中有一名球探更直言,大谷翔平就像只有高中程度的打者,因為他沒有看過好的曲球,只對決過速球跟變速球,「是你會讓高中生打者打大聯盟嗎?」

帕森認為,大谷翔平需要時間好好成長,可以先從小聯盟打起,好好去熟悉不同的職棒環境,在大聯盟是無法邊打邊學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