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時代的眼淚 富邦辦引退式促成「三民五虎」合體

2018/03/10 20:58

富邦今天為吳永仁、柳昇耀與魏維舉辦引退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富邦勇士本週於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場週,富邦今天出戰裕隆,中場休息時舉辦吳永仁、柳昇耀與魏維的引退式,身為三民五虎的吳永仁,昔日隊友們田壘、莊曉文、李奇勳、周士淵到場祝賀,五人合體場面難得。

三民五虎是HBL歷屆最強悍的組合之一,目前僅剩兩位球員為現役,CBA田壘、SBL裕隆周士淵目前仍是選手身分,莊曉文從台銀籃球隊退役,李奇勳則轉職成為美髮師,吳永仁目前是富邦隊助理教練。

今天因富邦舉辦引退式意外促成「三民五虎」合體,「籃球博士」鄭志龍則擔任引退式引言人,揭開活動序幕。

富邦勇士幫吳永仁(中)舉行退休儀式,昔日三民五虎莊曉文(左一)、李奇勳(左二)、田壘(右二)與周士淵(右一)再次聚首。(記者陳志曲攝)

魏維表示,感謝富邦、台灣大,與目前悍將的同事、家人與朋友,有你們,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柳昇耀也說,感謝富邦球團與教練一路以來的照顧,以及過去裕隆給他機會踏入SBL。

吳永仁表示,在籃球這條路上,我不是很優秀的球員,但很幸運、幸福,有很棒的家人,陪伴我經歷大小戰役,見證我的每一個時刻。

至於三民五虎齊聚一堂,吳永仁形容他們是最強「神隊友」,他開玩笑說,其實那時最神的是我,他話鋒一轉,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拿冠軍,因為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拿過金盃。

富邦勇士幫魏維(左起)、吳永仁與柳昇耀舉行退休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魏維退休。(記者陳志曲攝)

柳昇耀退休。(記者陳志曲攝)

吳永仁退休。(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幫魏維、柳昇耀與吳永仁舉行退休儀式,三人親友出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