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Machi終止三連敗 重返四強席次

2018/03/10 22:13

M17成功止敗並重回聯盟第四,與ahq、MAD同戰績。(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10)日賽事由M17對上Team Afro,兩隊近況都不好,前者更是苦吞三連敗,這回M17在8.4砲車版本營運更勝對手,以2-0收下勝利,也報了二月落敗之仇,拿下本季第四勝並列聯盟第四,而AFR則是吞下第七敗(另三勝),再度跌回聯盟第七。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歐拉夫不斷反野搶走AFR視野,再將中野優勢導向下路取得首塔,儘管M17多次策畫塔殺,但AFR還是能予以反擊。隨著巴龍現蹤雙方展開視野爭奪,M17率先擊殺艾妮維亞後吃下巴龍,再從中路打到AFR二塔,卻被對方包夾死去兩員。第二支巴龍M17捲土重來,施予AFR上下兵線壓力後掌握巴龍、遠古巨龍也輕鬆入手,這回M17以三兵營優勢再吃第三條巴龍後壓進對方主堡,收下首勝。

賽後數據可以看見M17經濟從對線期就一路長紅,傷害輸出以崔絲塔娜36.5K最高,其餘包括加里歐、科加斯與歐拉夫同樣有10K以上,反倒是AFR輸出位傷害無法穿過M17前排,單局MVP則是交給操作歐拉夫打出2殺0死4助攻的Move。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開局Epic歐拉夫大開殺戒連取四殺,但M17慢慢靠著視野營運拉開經濟差距,M17想趁視野盲區偷吃巴龍,卻被歐拉夫成功搶到,仍無法為AFR帶來太多效益,保持領先的M17拿下接下來的巴龍與遠古巨龍,成功開通AFR下路高地,隨後的第三條巴龍又在M17決策失誤下被AFR拿下,卻因自家主堡危機只能轉攻為守,而M17也是久攻不下,53分鐘M17再度帶著巴龍加乘小兵進攻,還是拿下勝利。

從賽後數據可見,雙方一共吃下四條巴龍打了一場大後期比賽,但M17經濟從前期就沒有落後過,縱使後期有所起伏,還是靠著視野控制與巴龍加乘砲車攻勢,成功拿下勝利,單局MVP交給操作剛普朗克的3Z,全場分推讓吶兒分心處理,無法著重會戰。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