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第4位洋將 最快明天揭曉

2018/03/11 08:00

〔記者徐正揚/桃園機場報導〕中信兄弟在農曆年前簽下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3人都參加赴美春訓,另有4名洋投各在美國、台灣接受測試,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希望最快明天可以決定第4位洋將。

中信在美期間有紐維拉、柯曼、皮門特,在屏東基地則有澳洲國手阿瑟頓,分別接受球隊測試,史總認為,除了根據天分與投球能力決定誰能留下,還要考慮個性、是否適應台灣棒球文化。

史總強調,希望最快明天可以決定第4位洋將,趕快把事情定下來,對來測試的洋投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如果沒被我們選上,可以趕快去找別的機會。」

至於賽格威3人,史總表示,在美國有進幾次牛棚,也有下場比賽,由於投球型態都不同且各有專長,期待他們展現不同的風格,帶給球隊不同的幫助。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投手賽格威。(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