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界外球打破玻璃 史坦頓洋基首轟跟著來(影音)

2018/03/11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轉戰洋基,今天熱身賽揮灑打擊實力,雖然一記界外球不小心打破記者室玻璃,不過他在之後也敲出全壘打,回應球迷期待。

上季史坦頓繳出59轟傲視群雄,為馬林魚灌進132分打點,榮獲全壘打王、打點王及國聯MVP,被交易到洋基後,能否與另一長打怪獸「法官」賈吉(Aaron Judge)合寫新頁,備受關注。

史坦頓春訓手感加溫,萬眾矚目的全壘打總算在第8場熱身賽出爐,今天對大都會5局下,史坦頓拿哈維(Matt Harvey)開刀,中外野2分全壘打助隊再下一城,而洋基在後半段比賽分別再進帳2、3分大局,終場10:3血洗大都會。

有趣的是,史坦頓首局的界外飛球意外打中記者室玻璃,大聯盟記者Bryan Hoch將照片拍下,打趣寫道「你弄壞的,你負責」;賽後得知自己「破壞公物」,史坦頓也轉推照片自娛娛人,「我試著給他們比賽更清楚的視野(攤手)嘿,史坦頓,如果是你打破的,就買單吧。」

史坦頓開轟。(USA TODAY)

史坦頓界外球打破記者室玻璃。(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