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3歲體驗美式球風 王勝偉想法與視野都打開了

2018/03/11 08:46

王勝偉隨中信兄弟返台,接機的球迷上前索取簽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機場報導〕即將邁入在中職第11個球季的王勝偉,很高興能隨中信兄弟赴美春訓,他認為,已經33歲還能親身體驗美職的文化,整個想法與視野都打開了。

王勝偉指出,過去在業餘曾隨培訓隊赴美移地訓練,層級與強度卻這次完全不同,過去雖在季後參加美職教練來台舉辦的交流、講習或訓練營,感覺又與此行首次接觸大聯盟的訓練與比賽不同。

「請人家來台灣教,跟自己親身體驗,是完全不一樣的,在台灣打這麼多年,還有機會去美國,真的非常難得,這對我的球員生涯,甚至退休後要做的,都有很大幫助,整個想法與視野都打開了」。

王勝偉此次赴美把重點放在提升速度與身體強度,他表示,感受最深刻的是美職球隊的訓練環境,「他們的環境真的很棒,每隊都有自己的主球場與副球場,還有很多小球場,練習的份量與效率都會提高很多」。

中信兄弟王勝偉。(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