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壘重砲賤價回娘家 波拉斯高分貝痛批

2018/03/11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今天正式宣佈迎回當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雙方將簽下1年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88億)附帶明年選擇權的合約。

但就在皇家喜迎當家三壘手回歸的同時,摩斯塔卡司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卻很不滿的痛批,「這個系統害了摩斯塔卡司」。

波拉斯受訪時強調,「應該有更多球隊來追求這位全明星以及世界大賽冠軍,他毫無疑問已證明過自己。」他接著說:「我們誠實的打比賽,雖然誠實是應該的,也是MLB該有的,也是所有MLB球員所扮演的角色,但當球員不再得到應有的獎勵,很可能讓球員成為外界覬覦的對象,我想這就是我們系統的失敗之處。」

據傳今年冬天摩斯塔卡司曾拒絕天使開出的3年4500萬美元合約,但消息隨後被天使否認,就連波拉斯也說,他的客戶今年從未收到複數年合約。

現年29歲的摩斯塔卡司,去年奪下東山再起獎,出賽148場敲出38轟、85分打點成績,打擊率2成72,簽下的650萬合約與皇家先前開出的174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的合格報價相去甚遠。

摩斯塔卡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