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印地安泉女單次輪止步 女雙16強對決詹家姊妹

2018/03/11 11: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印地安泉網賽,32歲的謝淑薇與西班牙單手反拍名將娜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激戰2小時18分鐘,終以4:6、6:2、3:6落敗,自會外賽起3連勝中斷,女單64強止步仍追平參賽最佳戰績。

謝淑薇此行天助自助,從會外賽連闖2關,會內女單首輪5:4領先德國悍將維特赫芙特(Carina Witthoeft)時,年輕9歲對手又因背頸不適退賽,讓小薇繼2013年再闖次輪。只不過,面對世界女單排名27的種子勁敵,小薇首盤兩遭破發丟掉,儘管第2盤強勢反撲扳平,決勝盤她氣力放盡,第3、9局發球都失手,再度栽在29歲老冤家拍下,也未能回報2014年布里斯本輸球之仇。

謝淑薇仍有女雙賽事,她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已經開胡,16強即將強碰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台灣內戰」決定8強門票誰屬,謝、詹兩家糾纏多年的恩怨情仇,也又要在場上用球拍來算帳。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