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天后小威印地安泉復出2連勝 與大威上演姊妹內鬥

2018/03/11 11:16

小威廉絲復出摘勝,印地安泉32強將逢姐姐大威。(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印地安泉網賽,因生小孩休兵長達14個月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強勢復出,女單2連勝殺進32強,美國地主老將即將與親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上演自家內鬥。

36歲的小威寶刀未老,次輪再出發火力依舊,7:6(7:5)、7:5力退世界女單排名29的荷蘭好手柏騰絲(Kiki Bertens),這位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傳奇連闖2關安抵第3輪,得與目前高居全球第8席的大威上演生涯第29度對決。柏騰絲則是2016年法網女單4強,巧的是,當年也在紅土敗給老冤家小威。

生女結婚的小威,過往對戰大威穩居上風,包括去年澳網大滿貫女單爭后在內,已挾17勝11負遙遙領先,且2015年起3連勝。

大、小威將自去年澳網決賽後再度姐妹對決。(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