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粉紅KITTY貓球衣上場 足球員「厭世臉」網友笑翻

2018/03/11 11:50

球員穿上可愛凱蒂貓球衣,網上掀起熱議。(取自Thai Futbol)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競技場上比球技也比門面!一支足球隊英氣煥發的男球員,身穿粉紅色凱蒂貓(Hello Kitty)球衣,竟意外掀起熱議。

日前泰國球衣粉絲專頁上傳一張足球員身穿凱蒂貓球衣的照片,畫面中5名球員表情嚴肅,但配上可愛的凱蒂貓,違和畫面讓不少網友大笑。不僅原本網頁已破萬人次分享,台灣《爆料公社》也有網友轉傳,還幫忙加上註解「感謝贊助廠商 我們一定會踢進決賽的」。

卡通明星穿上身,在棒球、籃球等領域也有前例,金鶯3A、發展聯盟特拉華八七人都曾以海綿寶寶為主角製作球衣。而這支凱蒂貓球衣為主的球隊,據傳為來自越南的「Wana FC」,陣容還有國家級出身的名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