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加練一壘 釀酒人球星哀嚎:真的好難

2018/03/11 14:45

布朗春訓加練守一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球星布朗(Ryan Braun)為幫助球隊提升調度彈性,正加緊腳步練習守一壘,面對生涯空前的全新挑戰,布朗坦言相當累人,至今還是相當生疏,絲毫無法感到自在,但完全認同球隊考量,會把握春訓繼續努力練習。

34歲的布朗在菜鳥年從三壘移防外野後,打了1303場比賽都是擔任外野手,偶爾以指定打擊亮相,生涯從來沒有守過一壘,但球隊在季後補進充沛戰力,希望布朗能加練一壘以增加調度空間,布朗坦言的確是個艱難任務,但完全認同球隊考量。

「我們的好球員太多了、這真是個好問題,不管在球季何時,板凳深度都是個考驗,如果有人受傷,得馬上有個夠格的傢伙補上來。」布朗說,在加練一壘之後,釀酒人能更加善用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肯恩(Lorenzo Cain)、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和坦姆斯(Eric Thames)。

布朗表示守一壘真的壓力很大,對他而言真的很陌生,但他相信不管守哪個位子,守久了就會慢慢習慣,現在光是處理簡單的觸擊都很難熬,但多花時間練習,就能逐漸感到舒服自在。而布朗也說,與守外野不同的是,守一壘多了很多彎腰、深蹲的時間,對於背部來說是比較大的負擔,他特別留意這點。

距離開幕戰還有19天,面對布朗這些日子的掙扎,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坦言要練全新守位本來就不簡單,球隊的確是給了布朗一個相當繁重、艱難的任務,但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布朗真的做得相當好。

布朗今年春訓格外忙碌。(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