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史坦頓開轟打退場 哈維:我被投手丘絆到(影音)

2018/03/11 15: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今展開春訓第三次先發對上洋基,儘管帳面成績不漂亮,還被「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開轟打退場,但哈維對於投球內容還算滿意,會繼續調整備戰新球季。

「今天投了很多很棒的球,但也有一些球投差了,現在才3月、我的第三場先發,對手打線又長那樣(火力兇猛),才3月而已很難完全調整到位啦。」哈維說,哈維今天將局數拉長到4.2局,挨6安5責失含一發全壘打,用60球送出2K另有1保送。

「我真的很想盡可能多丟速球,但很顯然地,今天有一些球投高了。」哈維表示,但也表示此役上場有達到自己的預設目標,「我今天全場都把焦點放在投球機制上,讓動作能隨心所欲、保持流暢,我覺得這點我今天做得非常好。」哈維此役對決史坦頓3次,結果依序為:觸身、揮空三振、中外野兩分砲。

談到被史坦頓扛的全壘打,哈維回憶當時他被投手丘絆到而影響到控球,「我看著Travis(捕手)把手套擺在那,原本能把事情做好的,但我今天的速球太多了,那球又投到紅中,遇到那樣的強打完全沒轍。」哈維說。

哈維被史坦頓開轟打退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