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把吶兒壓在地上打! M17 3Z:有自信打進季後賽

2018/03/11 13:58

3Z表示,表示只要打好自己的戰術、贏下剩餘比賽,還是有自信能進入季後賽。(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中段班隊伍在2018春季賽依舊呈現大混戰局勢,昨(10)日賽事由三連敗的Machi對上Team Afro,前者成功掌握當前版本砲車優勢,順利以2-0擊敗對手,以四勝五敗與ahq、MAD TEAM並列第四。賽後,M17上路選手3Z談到能否打進季後賽,他表示只要打好自己的戰術、贏下剩餘比賽,還是有自信能進入季後賽。

雙方上次交戰是在3月1日,當時AFR以2-1獲勝,談到這次能夠報仇的關鍵,3Z認為隊伍有把對線細節做好,上次是線上爆線,一定要改善這個問題,團隊才有辦法做其他事,本週也準備了不同選角及修正細節,才能贏下比賽。

首局對面出了最近歐洲賽區有使用的「冰鳥」艾妮維亞與克黎絲妲,對此3Z表示,冰鳥有看到歐洲賽區在使用,「可是對上加里歐感覺沒有辦法壓制,所以加里歐才能一直亂跑線」。

談到自己首局使用科加斯的想法,3Z說,目前鬥士大多被削弱,科加斯對上賽恩是一隻可以五五開的角色,所以才會使用這支,至於目前上路T1角色,他認為還是剛普朗克、吶兒、卡蜜兒與弗拉迪米爾。

第二局M17將賽恩混淆位擺在下路,卻沒有打出優勢,3Z也談到這點,他說比賽過程發生了一些意外,下路沒有打出預期的成效,加上他在上路贏線,便改打上路。

至於第二局差點有機會靠他一人之力BD對方主堡,卻沒成功,3Z也笑說:「其實巴龍出之前就有討論這個想法,討論後決定BD過去,其實有點難啦,因為兵營出了,所以我沒辦法直接結束的話會有風險,資源都在我身上。」

第二局剛普朗克試圖偷襲對方主堡,可惜沒能成功。(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