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辦熱身賽明登場 獅由施子謙先發

2018/03/11 18:36

統一獅投手施子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職29年公辦熱身賽明天登板,由統一獅在台南球場迎戰桃猿隊揭開序幕,獅隊敲定由23歲新秀施子謙先發,希望他能在王牌潘威倫受傷後,頂上一席先發位置。

獅隊今晚在台南主場大本營迎戰台灣培訓隊,為明起在台南的公辦熱身賽3連戰暖身。照獅隊教練團規畫,明起3連戰的先發投手依序由施子謙、瑞安和王玉譜擔任。

中職公辦熱身賽將一連舉行8天,共12場比賽,每隊各打6戰。像獅隊打完在台南的3連戰後,將於16日起前進天母球場再打3連戰,而這也是史上首度在天母球場進行公辦熱身賽。

對於獅隊開季的先發投手輪值,目前只確定3名洋投羅里奇、瑞安和馬丁尼茲,其他兩個位置在潘威倫受傷後,也將由施子謙、王玉譜、江辰晏、洪心騏等土投爭取。「蔗總」黃甘霖目前並未點名哪位投手較有機會,僅表示在19日公辦熱身賽結束後才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