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蔗總」明43歲生日 愛妻A-Lin賽後給驚喜

2018/03/11 20:38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生日,女兒和老婆A-Lin特地到棒球場為他慶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明天度過43歲生日,賽後他的天后妻子A-Lin突然現身,並由女兒送上生日蛋糕,讓「蔗總」又驚又喜。

明天是蔗總的生日,他賽前聽到旁人提醒時,還笑說:「我要低調。」只是當獅隊今晚以3:2擊敗台灣培訓隊後,「蔗嫂」A-Lin早就準備好要替他慶生。

獅隊球團課長何信標笑說,「因為要保密,所以我進去請總教練出來的時候,還故意很嚴肅地說有事情要跟他講。」何信標故意找「蔗總」討論洋將的事情,但其實A-Lin和女兒已在一旁待命。

蔗總事前毫不知情,在看到蛋糕上面的蠟燭之後還笑說:「你們看18歲喔!」不過A-Lin很低調,她戴著帽子不願受訪,還頻頻要媒體不要拍到她。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明天度過43歲生日。(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太太A-Lin低調出現場邊,隨即掩臉離去。(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