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破相」之後首次猛打 唐肇廷找回自信

2018/03/11 21:13

統一獅打者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上月初被砸到左眼破相後,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一度沮喪到懷疑自己,今對台灣培訓隊熱身賽繳出4支4的超猛表現,不但獲選單場MVP,也找回自信笑容。

「畢竟從去年10月球季結束到現在,我已經好久沒比賽了,還滿緊張的。」唐肇廷今晚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他賽後表示其實心情是忐忑的,畢竟今天只是他「破相」之後第1場打滿全場的熱身賽。

唐肇廷在2月2日在傳接球練習時遭球K到左眼下方,不但當場血流如柱,還縫了十幾針,也讓他無法全力投入春訓。「其實被打到之後壓力滿大的,因為受傷之前我調整得不錯,受傷之後就會影響到調整進度。」唐肇廷說。

唐肇廷被球打到掛彩,縫了十幾針。(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後來在他開始可以準備比賽時,又扭到右腳踝,不禁想說:「真的滿衰的。」不過唐肇廷也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我告訴自己要成為被需要的人。」經過今晚比賽之後,他也找回自信。

「蔗總」黃甘霖對唐肇廷的表現感到欣慰,認為他找回以前的打擊感覺,也讓獅隊外野多了可以考慮的先發人選。獅隊今晚以3:2擊敗台灣培訓隊,除了唐肇廷的4支安打是亮點,轟出兩分砲的陳鏞基也是關鍵。

統一獅打者唐肇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