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中國陳思明力退「龍捲風」陳禾耘 完成二連霸

2018/03/11 21:55

2018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冠軍陳思明(右二)與第二名陳禾耘(左二)、第三名魏子茜(左一)、韓雨(右一)選手們一同合影。(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尋求安麗盃衛冕的中國名將陳思明,今碰上生涯首度闖進冠軍戰的台灣「龍捲風」陳禾耘,以11:4獲勝,也是繼2002年英國「毀滅女公爵」費雪後,第2位在安麗盃連霸的選手。

尋求衛冕的陳思明,今年在安麗盃預賽表現並不理想,先後敗給台灣選手謝喻雯、郭思廷,拿下分組第3驚險晉級。

陳思明成為第2位在安麗盃連霸的選手。(記者王藝菘攝)

陳思明在複賽狀況終於回穩,一連解決台將謝喻雯、日本河原千尋搶下8強門票,今再擊敗同胞劉莎莎以及台灣「倩影殺手」魏子茜闖進冠軍戰。

陳思明在冠軍戰開賽表現犀利,一舉得5:0領先,隨後陳禾耘扳回一城,一路苦追至3:9,但落後差距過大,已無力回天,陳思明最終以11:4摘冠。

陳禾耘今年從會外賽打起,並以預賽第3名晉級,複賽連續擊敗南韓朴恩智、中國潘曉婷,繼2006、09年之後,第3度拿下8強門票。

8強戰後,陳禾耘先以9:7解決菲律賓好手艾咪,再以9:7逆轉中國選手韓雨闖進冠軍戰,寫下生涯最佳名次。

陳禾耘雖然不敵陳思明,但已經寫下生涯最佳名次。(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