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亟欲擺脫爐主 HKA擊敗MAD奪本季第二勝

2018/03/11 22:49

HKA以2-1擊敗MAD,拿下本季第二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11)日為MAD TEAM主場日「花樣男孩」,但HKA不願再吞敗,前兩局雙方不斷互送優勢,各取一場,關鍵第三場,雙方將節奏將拖到後期,最終HKA連拿兩條巴龍、順利摧毀對方主堡,成功取得本季第二勝,離第七名的Team Afro只剩一場勝差,亟欲擺脫升降賽爐主名額。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HKA前期可說是三線全贏,隨著巴龍現蹤,HKA先在中路施放預示者吸引MAD注意,再靠塔莉雅築牆阻隔成功收下巴龍,卻在撤退路徑不佳倒了兩員,加上指揮旗幟運用不佳,反讓MAD回打幾波團戰,MAD再於第二條巴龍現蹤時收下HKA兩員並取得巴龍,此時經濟已經追平,Breeze法洛士又在上路會戰打出四連殺,慘遭全滅的HKA就在由MAD突然打出快節奏下吞下首敗。

賽後經濟圖可以看到HKA幾乎贏了整場,卻在最後2分鐘被MAD反超,很快的時間就被結束比賽,雙方輸出也是不相上下,十分可惜,單局MVP交給操作雷茲打出3殺1死7助攻的Uniboy。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雙方選出與前局組合相同,這回HKA前期同樣凶狠,上中兩路取得優勢並滾到下路,首殺、首塔、首龍都順利入袋,全場被壓著打的MAD連視野都做不出去,HKA早早取得三火龍,但卻在一波中路團戰被打出四殺,反讓MAD取得巴龍,但對方也打不進HKA高地,隨後雙方又如同前局一樣互送優勢,HKA在一波河道窄口團戰告捷後,成功打爆MAD主堡、追平比數。

本局HKA儘管後期在一波團戰落敗險些送掉主堡,但還是靠著三火龍優勢鎖定勝利,經濟只有在32分微幅被超前,其餘時間都是領先,單局MVP則是交給操作嘉文四世的Nova,成功在前期幫助線上隊友取得優勢。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三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三局雙方都將資源灌在下路,HKA再度取得首殺及首塔及首龍,有著歐拉夫的MAD無法在前期打出破口,節奏一路被HKA帶著走,HKA趁MAD缺少歐拉夫時拿下巴龍,終於踏上MAD高地取得兩座兵營;受制於視野劣勢,MAD選擇用遠古巨龍交換HKA巴龍,HKA再以三兵營優勢打進主堡,成功拿下勝利。

本場打好打滿的HKA終於以2-1拿下本季第二勝(另八敗),在這場長達44分鐘中,HKA星朵拉與凱特琳輸出都高達28K,完全在團戰宰制對手,MAD輸出最高的為塔莉雅的16.9K,相形遜色,單局MVP再度交給Nova,勇於開戰的他成功助隊伍取得風向。

第三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