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賽前夢見過世小狗帶好運 陳禾耘拿亞軍寫生涯最佳成績

2018/03/11 23:08

陳禾耘拿下亞軍,已寫下生涯安麗盃最佳名次。(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龍捲風」陳禾耘今年在安麗盃冠軍戰中,以4:11不敵去年冠軍陳思明,抱回亞軍,寫下生涯安麗盃最佳名次,雖無緣把獎盃留在地主,精采表現仍獲得球迷喝采。

陳禾耘今先後擊敗菲律賓好手艾咪、中國選手韓雨,搶下冠軍戰門票,遇上陳思明卻陷入苦戰,最後抱憾而歸,她說:「盡力就好,下一次再把沒走完的那一步達成。」賽後她也大氣的稱讚對手,直誇陳思明是相當努力的年輕球員,她所下的苦心也確實反映在成績上。

已經35歲的陳禾耘坦言,就目前年紀而言已經算是老將,和過去相比,進入比賽狀況的時間較長,體力也沒那麼好,「一天連續3場高強度的比賽,真的都是用意志力在撐,對於自己表現,已經很滿意。」

今年在安麗盃寫下生涯最佳成績,陳禾耘透露,賽前2天夢見去年過世的狗,好似來向他託夢一般,由於去年狗狗過世時,她剛好在國外比賽,無緣見到最後一面,這次在夢裡相會,讓她深信這會為今年的比賽帶來好運,她說:「我夢到我養了14年的拉布拉多回來看我,但咬了我一口,有見血,而在夢裡見血,通常都象徵好運。」

此外,陳禾耘透露,今年過年特別找台灣「撞球王子」柯秉逸一同練球備戰,她說:「男子選手的續航力、解球方式層級都更高,是很好的磨練機會。」而這些練球經驗,也成功反映在陳禾耘今年安麗盃的表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