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回歸水手首戰 球迷流淚、老隊友超興奮(影音)

2018/03/12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今進行回歸水手後首場熱身賽,擔任第一棒左外野手,雖然單場3支0,但睽違5.5個球季再度穿上水手球衣,讓鈴木一朗「感觸很深」,不過今天全場球迷仍看得感動萬分,連昔日隊友在休息室見到一朗,都顯得相當興奮。

鈴木一朗今首度上場打擊時,全場觀眾不停的呼喊「ICH-I-RO,ICH-I-RO」,甚至有球迷大聲對他說:「歡迎回來,鈴木一朗」。

而效力水手13年的王牌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在休息區見到鈴木一朗更是迅速衝上前猛握手寒喧,前洋基隊友卡諾也來「湊一咖」,多年未見的3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大開。

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賽前則打趣的說:「我們不需要一朗打到4成啦,他好好守備,幫我們抓出局數就好,我們都知道他終會敲安,但他有太多手段能幫助我們。」

鈴木一朗今年首度登場。(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鈴木一朗賽前親切為球迷簽名。(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國王和卡諾在休息室與一朗閒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