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替補上場 被紅襪新教頭大讚

2018/03/12 09:29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雖沒先發,6局上替補上場守游擊,2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1K,不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不擔心,賽後對林子偉也給予稱讚。

林子偉2012年加盟紅襪,小聯盟打拚多年,去年球季在大聯盟掀起「林來瘋」,展現在二壘、三壘和游擊的內野工具人功能,25場比賽打擊率2成68。今年春訓,林子偉分別鎮守29局游擊、16局中外野、14局三壘和11局二壘。

儘管今日2支0,打擊率還下滑到1成60,但柯拉並不擔心,「林是非常好的防守球員,打擊內容也很好,他控制著好球帶。大家只看到打擊率的數字,但是忽略了打擊的內容,他的擊球很有質量,這是一個好兆頭。」

另外,效力光芒的投手胡智為今天也有出賽,他在對雙城8局上後援,主投1局被敲2安失1分,投出1保送,防禦率上升到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