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鬨風波未平 足協指控龔元高偽造文書操弄改選

2018/03/12 12:21

足協今召開記者會指控副理事長龔元高偽造文書。(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球協會改選爭議越演越烈,繼先前副理事長龔元高、劉福財偕同立委前往體育署陳情改選程序不公,今足協召開記者會,並發布聲明指控,龔元高偽造文書操弄選舉,將按鈴提告。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足協提供)

足協聲明稿全文:

本會於107年2月10日第十一屆第六次會員大會已確認將於3月17日辦理第十二屆理監事選舉,參選報名已依會員大會決議於2月26日截止,各界報名踴躍,顯見足球運動於我國已日益受到矚目,獲得各方熱烈支持。有意競逐理監事職位者,亦多方運用自身資源,爭取支持,本會樂見足球運動在多方競爭之下,相互學習、成長。

然而龔元高先生自去(106)年起,多次惡意扭曲事實、違反程序,抵制本會進行改選相關事宜,無視會員(會員代表)大會為本會最高權力機構之事實、屢次損害本會會員權益,其目無法紀、蠻橫無理之程度,可見一斑。

本次更變本加厲,惡意偽造本會會員代表之印章、簽名,捏造非法文件予國際足總(FIFA)及亞足聯(AFC),企圖以捏造信件誤導國際足總、亞足聯及社會大眾對本次選舉之觀感,進而操弄選舉。以偽造信件向國際足總告狀,除了觸犯我國法律之外,更令我國國際形象大受打擊,龔元高先生除無視我國法律外,更將個人利益凌駕於全體利益之上。

本會秉持維護會員權利、堅守章程規定之原則,辦理第十二屆理監事選舉事宜,對於龔元高先生違法亂紀事實,將會向檢調單位進行告發,藉由司法調查查明此事,勿枉勿縱,還給足球界一個乾淨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