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力圖擺脫爐主 HKA Kaiwing:終於拿下勝利很開心

2018/03/12 13:53

擊敗MAD,HKA終於拿下本季第二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昨(11)日為MAD主場日「花樣男孩」,但暫居爐主的HKA決心當奧客在三局大戰贏下比賽,第三局HKA前中期握有領先,但節奏十分緩慢,直到40多分鐘才收下勝利,戰績來到二勝八敗。對此,HKA輔助選手Kaiwing受訪表示,前面有太多比賽因為太急、亂開巴龍而輸掉比賽,已經是第三局了,他們得打得很冷靜,不能有任何錯誤,「終於拿下勝利是很開心的感覺」。

本場比賽最有趣的點莫過於雙方前兩局選出一模一樣陣容,Kaiwing表示,雖然輸掉第一局,但前面是領先很多經濟的,是在巴龍局及巴龍後的指揮旗幟處理失利,不應該四一分推,而是五個一起行動,加上他自己貪啃奇也沒玩好,只要隊伍第二局不再犯這些失誤,很大機會能贏下比賽。

現場主持人湯米也問,新韓援Nova與大家的溝通情況,Kaiwing回應:「Nova有自己一套的打法,有時候是我們配合他,有時候是他配合我們,可以互相支援。」

Kaiwing舉例,第三局他玩輔助卡瑪,這隻英雄很怕被GANK,一旦被滾到人頭就會讓遊戲很難打,所以他進遊戲前就跟Nova溝通要把河道視野搶起來,如果兩人的眼位都能做好的話就沒問題,加上只要對方中路塔莉雅消失,他們就會躲起來不打,確保下路不能有任何失誤。

至於為何會選出卡瑪?Kaiwing表示,很多人及比賽中都會用珍娜去打貪啃奇,但他自己在單排試過很多次用卡瑪打貪啃奇,永遠都是推線、贏線,故選出此角。

最後,Kaiwing也被問到本季下路線似乎比較沉默?他回應,因為主要都由Chawy指揮,他自己是負責給訊息及意見,因為自己可能在比賽中還沒有做到很好的指揮工作,目前還在慢慢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