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太平洋職業競技賽22日開打! 12支頂尖勁旅齊聚台北

2018/03/12 15:22

職業競技賽是在OWL體系下的全新系統,全球共有太平洋、南韓、中國、北美、歐洲、澳洲及南美等七個賽區。(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自《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第二季落幕,經過五個月等待,台灣地區捍衛者們終於盼到全新的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CP)登場!集結台、港、澳、日、韓、泰共12支戰隊將在3月22日展開全新賽季,表現傑出選手更有機會被最高殿堂《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隊伍徵召入隊。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是在OWL體系下的全新系統,全球共有太平洋、南韓、中國、北美、歐洲、澳洲及南美等七個賽區,每年將有三個賽季,選手將有更多曝光機會可以被《鬥陣特攻》頂級賽事隊伍看見並拔擢。

OCP首賽季12支戰隊包括既有的Hong Kong Attitude(HKA)、Machi Esports(M17)、Mega Esports與Blank Esports(BLK),還加入ABANG、BAZAAR、Chaos Theory、Detonator KR、Oneshine Esports、Talon Esports、Xavier Esports、Yoshimoto Encount。

首季例行賽將於3月22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打,每週四及週六各有三場賽事,連打五週,12支隊伍將分為兩組並採單循環賽制,並依控制、混合、佔領、護送等地圖類別依序進行。季後賽預計於4月26日登場,由各組前四名戰隊晉級,並在連續三週的賽事中,爭奪冠軍寶座。

為讓現場粉絲有更多元、豐富的觀賽體驗,暴雪娛樂將在例行賽期間不定期舉辦專屬「主題日」活動,開幕首週3月24日為「源氏日」,只要cosplay源氏到電競館或完成現場任務,將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

來自台灣、香港、澳洲、韓國、日本及泰國共 12 支戰隊,將於台北暴雪電競館展開激烈對決。(暴雪娛樂提供)

前進世界舞台前哨站!《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 3 月 22 日開戰。(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