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RNG Karsa:RNG打團很激動 所以我也特別容易High

2018/03/12 16:36

Karsa再度靠著好表現拿下LPL賽區單局MVP。(取自lol esports)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昨(11)日迎來第六週第六日賽程,第二場組合上演EDG、RNG兩支強隊對決,來自台灣的打野選手Karsa依舊先發上陣,首局操作史瓦妮遊走支援,帶動隊伍節奏,拿下勝利,更獲選為單局MVP,最終RNG也以2-1勝出,賽後雙方戰績都來到七勝四敗。

三局比賽Karsa分別拿出史瓦妮、李星與史加納,第一局成功遊走支援帶起隊伍節奏,儘管第二局拿出他的成名角李星,但受制於EDG前期激進攻勢,無法發揮該有的影響力,只留下0殺2死3助攻數據,RNG也在34分鐘落敗;關鍵第三局Karsa拿出需與隊伍配合的史加納,雙方前期衝突鮮少,RNG靠著關鍵團戰告捷,瞬間滾起節奏,不到30分鐘就收下勝利。

賽後,Karsa與Xiaohu一起接受現場主持人余霜採訪,Karsa被問到首局面對前期強勢角歐拉夫,選擇使用史瓦妮的原因,他回應,這版本的史瓦妮跟歐拉夫算是萬搭角色,看隊伍想要怎樣的中野組合。

在Xiaohu提到RNG都是血氣方剛的男孩子,很適合現在的快節奏版本,余霜也虧了一下Karsa說之前好像不是這樣的人,在Mic check比較含蓄,是誰改變了他?Karsa回應,整體隊伍的氛圍吧,因為大家打團的時候很容易變得很激動,然後就High起來了,所以他現在也特別容易High。

談到接下來將要去重慶賽場面對OMG戰隊,是否有所期待?Karsa回應,因為他沒有去過重慶,所以滿期待的,不過他不吃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