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展現金冠軍王者大器 桃猿開幕戰穿新版假日戰袍

2018/03/12 16:51

Lamigo桃猿新版假日球服將在開幕戰亮相。(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迎接新球季,開幕戰「We are Taoyuan」推出第五代假日球衣「Golden Spirit」來迎戰強敵,球團預計在假日主場出賽,都會穿上這套全新設計的球衣亮相,處女秀就是3月24日(六)以及25日(日)在桃園球場的開幕週。

已公布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服「獸王」的Lamigo桃猿隊在今日再公布2018年主場正式假日球服「Golden Spirit」,這款假日球服採用從未在假日球服設計中使用的創意,延續去年「金」的元素,在今年扛下開幕戰「We are Taoyuan」的重責大任,為全猿主場拉開序幕。

「Golden Spirit」將假日球服的色系定調為大勝黑潮勾勒金冠軍魂。有別於2015年洋紅以及2016年熱情紅與閃靛,今年將金冠軍團結的「金神」與「精神」合而為一,以金色重新設計Lamigo圖騰,金雕細琢王者風範的Lamigo字徽作為胸前大標,搭配「Golden Spirit」的比賽帽,帽上呈現的風格與胸前王者「Lamigo」及打擊頭盔徽標一致。

「Golden Spirit」在設計跟剪裁上加入快勝閃電作為球衣條紋,快意修飾體格身形。球迷版球服預計在開幕戰首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