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姐姐」狀況超好!王溢正有機會扛324開幕戰

2018/03/12 18:20

王溢正有機會扛開幕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職29年公辦熱身賽今天開打,但3月24日開幕戰的對戰先發投手已經呼之欲出,桃猿左投王溢正有機會扛開幕戰,面對可能由「前隊友」賽格威先發的中信兄弟。

「溢正的狀況很好耶,我從來沒有看過他這個時候的狀況這麼好,球速都有投出來。」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王溢正在出征北海道之前的球速就有到140公里,認為他今年是有備而來,也會跟總教練洪一中建議開幕戰由本土投手來扛。

32歲的王溢正今年月薪42萬,他從2月1日向球隊報到以來,就讓吳俊良有「準備好才來」的感覺。吳俊良說:「他在傳接球時就可以『催』了,感覺就是準備好才來。」對於今起公辦熱身賽的安排,桃猿也已排定前4場由道恩斯、克恩三世、尼克斯和王溢正先發。

在公辦熱身賽結束後,桃猿也會再安排和崇越的熱身賽,屆時王溢正也會再出賽調整。儘管王溢正很有機會扛下開幕戰,但吳俊良也說,還是要看熱身賽的調整狀況。

至於桃猿在開幕戰的對手則是中信兄弟,也在明天公辦熱身賽就要碰頭,則將上演「前兄弟」洋投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的戲碼。

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