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協改選謝典霖出線 被爆突增千名彰化「人頭會員」灌壓

2018/03/13 07:03
新科籃協理事長謝典霖。(資料照)新科籃協理事長謝典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協本月11日舉行第12屆理事長和理監事改選,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獲得所有出席的30名理事一致支持,成為新科籃協理事長。但對於這次改選,卻被爆料,指控約1000多名來自彰化的「人頭會員」灌壓,導致整個選舉結果丕變。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指籃協人頭會員1000多人。(資料照)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指籃協人頭會員1000多人。(資料照)

早在選前,《自由時報》曾報導,籃協會員報名數大增達6265人,不過還需審查,《上報》報導,最後的會員人數則是增加約1500多人,改變原本只有200多會員的籃協生態,報導引述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說法,指增加的會員中,高達千餘人來自彰化,在選舉當時,「坐著遊覽車一車車載來的」。

鍾小平表示,選前,蔡明興曾與謝典霖協調,由蔡任理事長、謝及鍾小平分任副理事長,但遭到謝典霖拒絕,協調失敗,蔡明興和鍾小平、李忠恕等人退出選舉。

鍾小平引鄭志龍向籃協查帳結果指控,新增1000多名彰化個人會員,高達200多萬元會費都沒有進入籃協帳戶,顯然會員資格有疑義,要求暫停選舉,但籃協則解釋,會費是以現金暫存保險箱,尚未進入會計帳,會員資格依然有效,選舉照常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