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人馬擊敗詹家姊妹 晉印地安泉女雙8強

2018/03/13 07:05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歷經1小時33分鐘激戰,6:4、5:7、10:6擊退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謝史配」2連勝晉級女雙8強,將與美籍台裔金久慈/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爭奪準決賽門票。

這場16強上演的「台灣內戰」,「謝史配」開賽雙破3:0領先,即使大小詹一度突破小薇發球局,首盤依舊到手;次盤雙方人馬陷入互破拉鋸,雙詹雖錯失5:3聽牌,盤末再破扳回一城。戰線拉進「超級搶10」,「謝史配」後勁十足,最後關頭連下關鍵4分,也粉碎詹詠然在此衛冕美夢。 

這是去年台北世大運退賽風波後,詹、謝兩家第三度場上狹路相逢,去年北京中國賽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先前杜拜女雙決賽詹皓晴/中國楊釗煊都歷經搶10才獲勝,如今則輪小薇甜蜜復仇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