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超狂女壘投手7局飆21K 球路尾勁嚇壞網友(影音)

2018/03/13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拉巴馬大學女子壘球投手歐索里奧(Alexis Osorio)在美國時間上週六的比賽中,7局狂飆21次三振追平NCAA女壘聯盟紀錄,最後率隊以7:2擊敗福坦莫大學(Fordham University)。

歐索里奧在美國時間上週五的比賽中,才對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投出7局無安打的比賽;隔天、也就是迎戰福坦莫大學的比賽中,歐索里奧面對26名打者,送出21次三振,被敲2安失2分,7局用了126球,率隊贏得比賽,也讓她打破自己在2017年2月10日所創下的單場19次三振紀錄。

歐索里奧「三振秀」的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有國外網友表示,「從來沒看過壘球投手的尾勁這麼狂」、「雖然這是壘球不是棒球,但這也太令人不可置信了。」

前加州大學投手Michele Granger曾在1991年在7局內飆出21次三振,歐索里奧則是追平這項難得的紀錄。大學女壘歷史上最多三振數為28次,曾發生2次,但這兩場比賽各打到18局、16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