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高中排球決賽週末熱血登場 場地、金盃都升級

2018/03/13 15:52

高中排球聯賽公布嶄新冠軍金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高中排球聯賽(HVL)來到決賽階段,去年台北體育館吸引爆滿人潮觀戰,今年場地升級到更大的台北市大天母校區舉行,主辦單位也打造全新冠軍獎盃,讓奪冠隊伍享受加倍榮耀。

HVL決賽階段男、女子組各有6隊晉級,台中豐原高商尋求五連霸,女子組東山高中要來挑戰衛冕,男子豐商、福誠與女子東山、華僑已先晉級四強,15日將先進行第3到6種子交叉對決。

豐原高商隊長劉佳昌今天在賽事記者會直接點名,決賽對手應該是福誠高中,他表示,希望全隊放開來打,雖然挑戰五連霸一定有壓力。

女子組東山高中去年五局逆轉中山工商,今年兩隊可望再度碰頭,東山高中教練林雍順表示,每次到決賽選手心情很緊繃,今年想出到日本交流移訓,挑整大家心態、心情,收到不錯成效。

高中排球聯賽決賽15日於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打。(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